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綿綿母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綿綿母愛》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母愛》,多美的名字啊!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也正如名字一般,催人淚下:作者在一個雨夜,看到一隻老貓在雨中徘徊,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直到老貓衝進垃圾堆里救出一隻小貓,作者才明白,老貓是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從而聯想到了自己的母親為自己日夜操勞,為自己付出那麼多,不求回報,學會了珍惜母愛。 

  合上報紙,那文章里的一幕幕,像放電影一般,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同時,也像一根根鋒利的針,扎在我的心中,畢竟,我沒有像文章的作者那樣,珍惜母愛。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夫人夜晚,我去參加小雅的生日party。把生病的媽媽一個人仍在家裡。那天晚上,我一路小跑,哼着小曲兒,來到了小雅家裡,只見小雅家裡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裝飾品,讓原本心情不太好的我也高興了起來,等夥伴們都到齊了之後,生日party就正式開始了。先是夥伴們幫生日的小雅點燃了蠟燭,接着,小雅許完願后,就開始切蛋糕了。我們那天晚上玩得特別高興,窗外“隆隆”的雷聲和“嘩嘩”的雨聲匯成了我們的伴奏曲,但我卻不曾想過,在媽媽的眼裡,每次打雷都重重地打在她的心上,她擔心我,擔心我有沒有被雨淋濕,擔心我會不會迷路,擔心我會不會遇到壞人……而我呢?卻在盡情狂歡,絲毫沒有想到媽媽。等我回到家時,已是深夜10點多了,我瞄了一眼躺在床上,臉色煞白的媽媽,不聞不問地回房休息了。現在想起來,我恨不得揍自己一頓,和文章的作者比比,真是有天壤之別呀!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地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讀《綿綿母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綿綿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