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把握好了自己的青春,我們才能煩惱少,快樂多。

  ——題記

  與青春一起走過的日子,充滿驚喜與快樂,也有數不清的煩惱和憂愁。但我只要把握住自己的節奏,調節好心態,就不怕煩惱的侵襲。

  因為青春,我可以在煩惱時大哭發泄,然後面壁思過;我可以在失敗之後,還硬着頭皮往前沖;我可以隨時隨地大聲地喊出自己的夢想;我可以和每個朋友分擔自己的困難……

  青春是一條曲折又耐人尋味的山間小路,每走一步都有那麼多的新奇,卻又總會與挫折不期而遇。雖然“行路難”,但青春是最好的擋箭牌;青春,讓我沒有跨不過的障礙,跌到了,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埃,又可以大步向前走。

  我從來不知足,總愛幻想風的感覺。夢中,我會飛的很高,很遠,當然跌得更傷。老鷹警告我:“你還差的遠呢!”仔細看看,原來天幕下,我渺小得如此不堪一擊;我既沒有老鷹的雄姿英發,也沒有小鳥的輕盈。

  原來,我擁有的僅僅是青春。但我竭盡全力不讓自己自卑,把握住快樂積極的心態,我會讓自己飛得更高。

  青春常常是孤獨的,獨自走過一站又一站,獨自面對青春的蛻變,我只有一邊努力一邊等待,等待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那一刻。在等待中,我似乎應該學會些什麼,至少,在該堅強時要堅強,不能肆無忌憚地把眼淚放縱;至少,在不該流淚時要笑迎生活。對於得失的思考,要升華得寬容一些。

  儘管,總有一天,時光總會帶走我的青春;但我至少現在擁有並時刻努力着。好好把握今天,一定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與青春一起走過的日子,我進取,我勇敢,我快樂,我驕傲,我也懂得要把握好自己。

  陝西渭南渭南市實驗中學初一:樊彧萱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