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祝福,看似簡單,含義卻深。 

  別人結婚時,被邀請去了,你再有不高興的事,也得做出喜氣洋洋的樣子,並不忘說上一句:“祝你們白頭偕老。”明知他們不一定和和美美,但是,一句祝福,會讓別人心裡高興。 

  老人高壽時,作為晚輩的都會說一句家常話:“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雖知他們不會在活多久,但一句簡單的祝福會讓別人心裡暖洋洋的。 

  朋友開張時,我們總會拍拍他的肩膀,真誠地說:“祝你生意興隆。”明知他們有虧本的可能,但這句祝福會讓別人更有信心。 

  親戚生病了,去探病時,總會祈使一句:“祝你早日康復。”明知我們的話不是靈丹妙藥,可病人卻十分欣慰。 

  人生雖不可能一帆風順,但一聲發自內心的祝福,會讓一股暖氣流入他人心田。 

  當然,我說一聲“祝你幸福”、“祝你長壽”、“祝你成功”、“祝你健康”,別人未必幸福、長壽、成功、健康。但我覺得別人每時每刻都需要你的祝福。其實,祝福並不能改變現實中的什麼,畢竟可以令這個世界更加溫馨。 

  你祝福別人,別人也會祝福你,你的生活因為有了祝福就會豐富多彩。 

  我願把我的祝福送給別人,當然,我也需要別人的祝福。生活是離不開祝福的。 

  我相信,只要天地還在,人還在,祝福便永遠在。那得到祝福后的心中的暖氣,也永遠在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