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鼻子和嘴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和嘴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鼻子和嘴的故事嗎?你也許會說:“胡說八道。”不信吧,來坐下。下面我就給你講講發生在小明身上的鼻子和嘴的吵架故事吧! 

  今天,小明參加辨氣味大賽,小明得了一等獎。到了晚上,他直誇自己的鼻子,嘴聽了很不服氣。小明進入了夢鄉,嘴先對鼻子開炮,說:“你為什麼長在我的上面,你有我的本領大嗎?”鼻子說:“我能呼吸,如果沒有我,人就不會呼吸而死。”嘴反駁道:“如果沒有我,人就會餓死。”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他們誰也不服誰。正好眼睛來了,嘴和鼻子請眼睛評理,眼睛說:“你們交換一下位置吧。”一早起來,小明吃早點的時候怎麼也吃不着,他一摸原來鼻子和嘴換了位置,變成這樣以後,主人小明一天都餓着肚子,到了晚上,小明又睡覺了,這回眼睛又來到嘴和鼻子的旁邊,並說:“這些情形你們都看到了吧?”嘴說看見了,鼻子也說看見了,它倆道過歉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看到自己的長處,不看自己的短處,是不對的。要合作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鼻子和嘴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和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