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 

  每個人的生涯中總會有大大小小的成功,成功的喜悅令人嚮往,令人陶醉,令人羨慕,但有誰想過成功的背後呢…。. 

  冰心說過:"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滿了犧牲的血雨。”不錯,每一點一滴的成功都是用不計其數的心血和汗水換來的,它們是辛勤的證明,是成功者的驕傲……可人們看到的只是成功者的喜悅,成功者的勝利,只是對他充滿嫉妒和埋怨,但根本沒有人去想過他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多大的艱難,克服了多大的阻撓……  要想成功,不但要有付出和努力,還要敢做,大膽地做,充滿信心地做。莎士比亞說地好:“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我相信,只要自己堅信有希望,哪怕只有一分希望,也不要放棄,要充滿信心,那至少會有零點零一的希望取得成功! 

  成功的必經之路是失敗,是困難。“大雨之後,會看到美麗的彩虹。”因此,在你克服所有的困難,經歷無數的失敗和挫折后,重新站起來,勇往直前,那你一定會看到屬於你的美麗的彩虹,感受到成功帶給你的無比喜悅…… 

  我知道有一次,有個同學寫了一篇文章,想給老師批改後去投稿,老師看后,對學生說:“不錯,但下半段要修改一下。”學生聽了,心想:要改,多麻煩,不投稿了,隨便了。”後來,他再也沒寫文章投稿了。這個學生,也許只差一步就成功了,但他選擇了放棄,沒有抓住時機。 

  同學們,努力向勝利的高峰攀登吧,去最高處尋找屬於自己的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