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日,在這一周年之際,我們回味奧運會上的個個情景,真令人回味無窮。奧運是那麼美好。 

  對於一個體育愛好者來講,奧運會是體育的最高境界。在奧運會上運動員們那種拼搏精神又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持。想一想,“飛魚”(菲爾普斯)的八金奇迹;想一想,博爾特的三破世界紀錄;再想一想,中國體操隊的王者歸來;再想一想小將鄒凱的初出茅廬不怕虎,勇奪三金;再想一想,冼東妹的復出后的精彩奪冠。想起來還是那麼歷歷在目。運動員們那為國爭光的愛國精神,也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例如我國運動員們,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而拼搏,而努力,不僅僅是中國運動員,外國運動員們也為自己的祖國拼盡全力。這真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對於一個愛國人士來講,奧運會是體現我國國風國威的地方,我國在自己家門口利用天時,地利,人和,創奇迹的奪取了51金22銀28銅的成績,創造了我國奧運史上的新紀錄,真可謂是大獲全勝。給每一個中國人莫大的驕傲與自豪。中國強大了,是一個體育大國了,終於甩去了“東亞病夫”的臭帽子,我們是體育力量強大的國家,我們聳立在東方。在汶川大地震之後,我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因為困難只會使我們更強大,更頑強,更勇敢。 

  對於一個藝術愛好者來講,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九十分鐘,是表現我國五千年的文化歷程和我國現代高科技發展於一身的大型晚會,不僅僅體現出中國悠久的歷史,還體現出我國強大的實力和國風國韻。 

  感謝北京描繪了奧運史上的一筆光輝的歷史;感謝奧運,給北京,給中國,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感謝鳥巢(國家奧體中心)給世界表現中國的平台。 

 

您正在瀏覽: 憶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