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1)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1)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貳拾貳·「現實是殘酷的」(1) 

  韓羽哲送我離開“飛虎幫”,在即將要出幫的時候,他的腳步停了下來。 

  “怎麼了?”我茫然地望着他,淡然開口。 

  他向是鼓足了勇氣似的,兩片唇瓣悠悠地張開,卻沒發出一點兒聲音。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猶豫的他,他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堅韌,是一種看似很柔軟的堅韌,“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我看見他張合的嘴唇,聽着他說出的話,心裡猛地一驚。 

  他,難道不知道嗎? 

  “你——真的不知道嗎?”怎麼會呢?韓幫主怎麼會沒有告訴他。 

  他疑惑地搖了搖頭,“什麼?” 

  原來,他真的不知道。 

  我看着他微皺的眉,始終不忍心將事實說出口,我怕我說了出來,我會後悔,可是,我現在不說,我一樣會後悔。 

  “我們不可能的。”片刻后,我艱難地吐出了這樣一句話。 

  我轉夠頭去,我敢看他受傷的表情,我怕我看了之後,會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我轉身,疾步朝幫外走去。 

  “為什麼!?”身後傳來他撕心裂肺的吼聲,然後是一陣自言自語,“我可真是悲哀啊!告白兩次都被拒絕。” 

  兩次?他指的是上次在咖啡廳的那次嗎?可是那次……難道,是真的! 

  站在“飛龍幫”外,我回頭看了一眼,他還在原地,只是模糊的身影。 

  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淚流滿面。 

  韓羽哲,我們註定只能這麼遠遠地對望着,不會有交集,也不會有傷害。 

  我來到“天龍幫”,準備向幫里的人道別,來了西街一天,我也該回去了,大家現在一定都很擔心我。 

  “邱叔,我走了。”我看着邱秉閑,又說道,“多謝你先前的照顧了。” 

  “小姐,您不留下來嗎?”他奇怪地問我。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貳拾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