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975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97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75字  編輯:小景

  踏者歷史的塵埃,背負着昔日的傷痛與喜悅,我們品味生命;沐浴着今日的陽光,接受着上天的賜予與掠奪,我們品味生命;迎着明日的光輝,孕育着心中的夢想與追求,我們同樣品味生命。 

  我們哭着來到這個世上,卻微笑着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們品味到了生命的真諦;我們經歷了無數次的挫折與失敗,而獲得了一次感動我們的成功,因為我們品味到了生命的動力;我們為了自己什麼都能克服,我們為了別人什麼都能奉獻,因為我們憑為到了生命的啟示。 

  品味小草的生命,我發現,生命原來可以如此頑強與脆弱,如果你只是一味地任人擺布,任人踐踏,那麼,你的生命無疑是脆弱的。如果你能越挫越勇,永不放棄,那麼,你的生命無疑是頑強的。 

  品味大自然的生命,我發現,生命原來也可以如此多姿多彩,有的大膽地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生命,有的則含蓄地吐露着它們的生命,有的生命強烈而富有震撼力,有的生命則微弱而不為人所知,可是它們各有各的生活方式,各娛其樂,各盡其能,各有所思。 

  品味人類自己的生命,我發現,原來生活也許並非有生命,死的也可以擁有生命。寄人籬下是是“生”,而並非生活,堅持自我的雖死,卻能讓活着的品味他無窮的生命。經歷過傷痛,我們更能品味愉悅;經歷過風雨,我們更能品味平和的安寧;經歷過分離,我們更能品味相聚的喜悅;經歷過挫折,我們更能品味成功的分量! 

  或許等到我們很老的時候,靜靜地坐在樹底下品味我們曾經歷過的生命時,我們會發現,原來,我們曾經是這樣努力過,奮鬥過,拼搏過;我們曾經是這樣衝動過、瘋狂過、大膽過;我們曾經的這樣夢想過、追求過、奢望過。原來,我們擁有豐富的生命,多彩的生命,一份值得我們品味一生的生命! 

  品味生命,讓我們在痛苦中思索,在思索中相信生命的完美。 

  品味生命,讓我們在拼搏中錘鍊,在錘鍊中追擊生命的極限。 

  品味生命,讓我們在風雨中成長,在成長中明白生命的真諦。 

  品味生命,讓我們的每一次努力都留下生命的印記!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我們不能讓悔恨與遺憾籠罩我們僅有的一次生命。如果在擁有的時候還時時擔心什麼時候會失去,這哪裡是在品味生命?如果在被愛的時候還時時計算着什麼時候會不再愛與不再被愛,這又哪裡是在品味生命?所以,在我們還擁有生命的時候,讓我們盡情地品味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97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