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種和諧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和諧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公園。那時,大霧還在瀰漫,沒有散開,登上山頂,我看見整個公園都被籠罩在大霧中,遠處的果園裡,隱約可以看見幾個紅點,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景色十分壯觀。 

  這時,一陣清脆的笑聲打破了園中的安靜,原來是一位小學生,胸前還飄着紅領巾,他正朝着河裡扔土塊和石頭,玩得好開心。我生氣了,不由自主的走到他面前對他說:“你看,湖水這麼清,你這不是在搞破嗎,難道不懂得保護環境嗎?”這時,小男孩的媽媽走過來說:“這位姐姐說的對,自然的美,要我們大家一起來維護,共同愛惜。”她剛說完,小男孩的爸爸就走了過來,他十分強壯,臉上露出了很不滿的樣子,他拍拍兒子的肩膀說:“怕什麼,有我在,看誰還敢管你,你想怎樣玩就怎樣玩。”然後對我說:“喂,我說你一個小丫頭,管那麼多的事做什麼,我兒子又沒有招惹你,你管得着嗎?”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理直氣壯的回了句:“我就管,明明是他不對,我為什麼不能管?”那個人氣得向我掄起了拳頭。正在這時,走過來了一對老人,他們對小男孩的爸爸說:“小女孩說的對呀,小夥子,你應該管管你的兒子才對。”那位叔叔的手微微的抖了抖,這時,小男孩叫了一聲爸爸,說:“別找事了,我想了想,是我不對,這位姐姐做得很對,我應該向她學習。”他又回頭對我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我一定改正,就為我胸前的紅領巾。”他指了指自已的紅領巾,調皮的對我笑了笑,轉身走了。 

  這時,爸爸媽媽走了過來,爸爸微笑着對我說:“不錯呀,挺仗義的嘛,以後繼續努力呀。”我笑了笑,媽媽對我說:“景色之美,只是美的一部分,而人為之美,卻是美的全部。”我抬頭看了看,發現霧已經散開了,太陽照了過來,使公園顯得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一種和諧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和諧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