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貪財的老虎聽到有人說一個山洞裡有寶藏,他馬上來進了山洞。

  滴答,滴答,水一隻在滴着,老虎心想:“沒事的,不過是水滴的聲音。”他往前走,並沒有害怕。過了一會他走到了3個洞口前,老虎自言自語說:“我該走哪條路呢?”“走這條最好走的吧”老虎又說。

  又過一會老虎又走到2個洞口前,一個洞口又大又乾淨,而另一個也很小又臟,這下老虎一下就做出了決定了,走那條又大有乾淨的吧,他走啊走啊,突然一個怪人來了,對他說:“你是來找寶藏的嗎?”老虎回答道:“是啊!”怪人對他說:“你走錯地方了!”老虎說:“不可能的,讓我繼續往前走吧。”怪人又說了:“既然你不聽勸那你就繼續往前走吧。”老虎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就奇怪的消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善於聽取別人好的意見,如果不仔細考慮就做出決定,可能會有事與願違的結果!

  西萬明德小學5年級 崔志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