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虎的磨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磨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草原上的一隻虎,是一隻伏虎。

  在非洲的這個草原上,風蕭蕭。但你似乎感到虎在呼吸時的氣息,依稀可見到虎身上紋飾的動蕩。與其說它氣韻很深沉,不如說是很沉穩。它的眼神透過身邊的草叢,似乎是一支怒奔的箭。但,這是它生命也許終止的一天,儘管……

  它出生還不到三個月,在學會簡單的捕殺動作后,它的母親把它放逐了。儘管那是一個無情的流放。但還是被執行了,因為它太弱了。

  虎還未在自己的草原上站起來,它總是不能飽餐。這樣的環境,氣勢遠遠比不上身體的力量,因為那才是生命的最根本象徵。

  沒有狼肉熊骨的日子,它只能對幾隻野兔下手,以來充饑。

  無際的草原,只有侵襲,沒有保護。

  白天,它途茫捕食以自強。黑夜,沒有光的年歲,使身邊變得恐怖了。一聲狼嚎繞繚耳際時,它只有馬上藏起來以自保。

  幾度風雨,它的確強了許多。但又被逼入了困境,那是一群犬狼,在近冬時,虎碰上了。弱小的身軀,瘦弱的身體,微弱的喘息,迅速成為了狼群的目標。七八十隻鋒利光亮的狼牙將虎逼入了一個絕地。前有狼牙,後有冰冷的沼澤。鋒銳的眼光彷彿照亮了一個沉寂的夜晚。沉靜彷彿可以讓人窒息。虎的毛孔似乎都在收縮。犬狼還在擺着尾巴,讓人討厭。時間滄桑了圍攻,美麗了一個困獸之鬥。

  虎的眼光似乎更加銳利。彷彿整個眼球爆炸了,在爆炸的那一瞬,有一個生命為生命而沖了出去,三五丈,彷彿就在那不到一秒的時間。狼群狂亂。接着,便有血。血,不知是皎潔了月光,還是黑暗了夜晚。也許,無人能描述虎的銳利敏捷,但更無人能描述犬狼的群群圍攻,每一處皮膚都不放過。

  沒有水,只有血。沒有上帝,只有鬥爭。目光刺射着黑暗。

  狼群撤去,帶走了一團傲氣。

  一個弱小的生命,在命中為生竟煥發出了奪目的異彩。

  虎癱在那裡,幾乎沒了氣息,背上的血是擦不幹的。因為它幾乎被剝了皮。

  狼走遠了,虎咬死了那一隻奄奄一息的狼。然後,艱難地吃了一頓豐盛的戰果。

  它守着戰果期待着新生的身體。

  日,夜,冬去春來。我依稀看到那隻虎,它依然有着平穩的氣息,在巨石沿邊上,正迎着風,用風梳理它光亮的毛髮。電掃大地,彷彿經過磨練的洗禮。清澈的空氣中那一隻氣度平穩而不平凡的虎。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磨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