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老師哺育了祖國的花朵,傳授給他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感謝每一位教過我的老師,其中我最最感激的是我小學的英語老師——姜麗老師。 

  姜老老師個不高,帶着一副眼鏡,瘦瘦的,非常嚴厲,發火的時候特別凶,同學們都非常害怕她,我也是。但通過一件件小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我是班裡的英語課代表,五年級學校組織英語演講比賽,班裡是我和李冉冉,姜老師很負責,給我們寫好自我介紹稿,一下課就給我們輔導。提醒我們這個地方要重讀,這個地方要有感情。一遍遍輔導,一點兒也不耐煩。我和李冉冉去姜老師家準備演講的時候,姜老師很熱情,一會兒給我們端水,一會兒給我們削蘋果。並且還在網上給我們查找英語小故事,耐心輔導。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在比賽中獲得一等獎,李冉冉獲得二等獎。從這件事我改變了對姜老師的看法,我知道了她是一位有耐心,認真負責,熱情好客的好老師。但談不上感激,後來,我對姜老師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 

  08年上半年,全國組織了希望英語風采大賽,媽媽給我報上了名。接下來,就靠姜老師對我的輔導了。姜老師除了給我準備搞子外,還給我講了許多英語知識,使我受益匪淺,以便在比賽中評委的問題可以順口就答。除此之外,每周五姜老師都會給我多輔導一小時,每天晚上都給她打電話背一遍演講稿。過了一個月時間,我順利通過了初賽,複賽,沖入全省半決賽。這給姜老師的壓力增大了,但她從未抱怨,依舊給我輔導。可我在半決賽中落選了,姜老師鼓勵我說:“不要灰心,明年繼續比!” 

  一股暖意融入我的心,使我徹底改變對姜老師的看法,並心存感激,這是有姜老師一片苦心的澆灌,一分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姜老師,是您,在我人生的畫板上添了輝煌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