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在一個晚風習習的夜晚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媽媽自行車後座上,抱着媽媽的後背酣睡,在黃暈的路燈光下,媽媽輕輕地哼着眠歌,女兒則甜甜地,微笑得做着美夢,她們是多麼幸福啊!人世間,父母所給予我們無聲的關愛你是否都銘記在心?生活中,父母給予我們太多太多的感動,你是否總是錯過? 

 父母的愛就如迷茫中的指示燈,彷徨無助時的一劑治瘀傷口的良藥,讓你感到不再孤獨傷心,充滿對生活的熱情。 

 也許朋友會背叛你,同學會傷害你,但我們的父母,將永遠保護我們,無論是生活的艱難還是工作的挫折,他們永遠都不會拋棄我們。 

 是的,當我看到一個和我同齡的女孩挽着父親的手走在林蔭小道上。我被深深地感動了,這是多麼溫暖的時刻啊,她興奮地談記着,一顰一笑都充滿着孩童般的童真,而她的父親則靜靜地,微笑地看着女兒的笑臉,一臉的幸福和知足。 

 那一刻,我才明白,父母的幸福竟是如此簡單,幸福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兒女所給予的信任和愛啊!是的,他們不需要榮華富貴,更不奢求你給予他們更多回報,只是,他們需要你們的愛,真心真意,發自內心的愛! 

 茫茫人海中,我們是那般地渺小和平凡,而我們給予父母的愛卻可以無限擴展和延伸,請挽起父母的手,為他們唱首歌,幫他們洗一洗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冬日的夜晚,當我興沖沖地回到家時,母親已經為我鋪好了床鋪,泡好了一杯熱烘烘的茶,身在學校,母親總是牽挂着晚上獨自回家的我,這一切的一切,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母親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是無法用直尺來丈量的,那是一種隨着歲月的流逝,記憶的淡腿也無法改變的愛。 

 是的,父母給予你生命,給予你衣食,給予你生命征途上一點一滴的溫暖,他們盼望你成長,希望你懂事,記憶在他們發間留下銀絲,辛勞在他們臉一化為飽經風霜的皺紋。我問心無愧嗎?我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哪怕只是輕輕的一個擁抱,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我們的父母,也將是無比欣慰的了,讓我們捧着一顆感思的心,期待與父母的真誠溝通。 

 不要問自己,父母曾經給予過你什麼,但永遠都不要忘記你需要給予父母的,是一生一世的孝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