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大自然,感恩未來,感恩天使悄悄的把您帶到了一顆顆幼小的心靈的跟前,您用那滿懷慈愛的手托起了我們,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愛與關懷。

  黑夜中的北極星就是您的象徵,當我們迷茫時,您努力散發著您的光芒,哪怕是粉身碎骨,您也心干情願。為的是什麼?我們都知道您是為了自己的希望不要破滅,更多的是為了祖國的前途和未來,所以我把您比作未來,我感恩未來。

  枯萎的樹榦就是您的象徵,我們是剛發芽的小樹苗,您運用自己的身軀為我們傳遞每一滴寶貴的營養,一滴滴精華。要不是您我們早已枯萎。你為了滿足我們的知識渴求慾望,不甘沉默的教授。我們茁壯了,您也漸漸枯萎。你是偉大的。這就是大自然的愛,無私的愛。所以我感恩大自然。

  燭台里的光芒就是您的象徵,您為我們的前途而燃燒,指引了我們前去的方向。讓我們的生命之舟不會在漂泊不定。

  也許您就是指南針,為我們導航您是偉大的,我們最應該感謝您,父母生育我們,大自然給我們以美的享受。而您卻什麼也不是卻象露珠滋潤小草那樣哺育我們,您的愛是無私的。更是偉大的。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其中的最大的那一個“閃爍”的就是您,您哺育着一代又一代。升華着一代又一代。

  牡丹的富貴,羅蘭的清香,都不能與您相匹配。只有窗前的那株紫丁香才能和你般配。因為您與它一樣,有着崇高的品質。

  五顏六色的粉筆陪伴着我度過了七年。隨着黑板擦的移動。我們對您的感激越來越深。因為有您,前途不在孤單,不在迷茫,不在沒有方向感。有了您,我們便有了自信。

  老師感謝您,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同學致以真誠的感謝。

  四川綿陽四川省三台縣梓州中學初一:陳蘭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