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從現在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從現在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不可追,未來卻可期。那麼,一切就從現在開始。

  微笑,就從現在開始

  不要吝嗇我們的微笑,當與親人朋友見面時,嘴角一翹,便可以給彼此一個好心情,一個好印象;當我們與陌生人發生了矛盾,嘴角一翹,就可以平息彼此間的怒火,當我們自己為某件事情煩心的時候,這時自己就可以給自己一個微笑,讓憂鬱和煩惱遠離我們,也可以讓自己憂鬱的心情得到綻放。就從現在開始微笑,不要憂傷,不要嘆息,更不要吝嗇我們的微笑。讓微笑伴隨我們一生,讓微笑做生活的主旋律,讓微笑變成音符在鋼琴上彈奏出動聽的旋律!笑伴隨我們一生,讓微笑做生活的主旋律,讓微笑變成音符在鋼琴上彈奏出動聽的旋律!

  友誼,就從現在開始

  小學六年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許多的同學各奔東西,現在想起來有些同學已經有許久都沒聯繫過了,又總想着聯繫一下,可是事情繁多,這時心中就總有一個念頭:等做完了來吧,時間有的是,可是,每當忙完了,就不知道有這件事了。

  現在打消這個念頭,提起一支筆給朋友們寫一封信或打一個電話問候一下她的生活情況,遞進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從現在開啟友誼的旅程,撒下友誼的種子,去澆灌,去施肥,除雜草,讓友誼“開花結果”

  夢想,就從現在開始

  有夢想的人靈魂是高尚的,每個人有不同的夢想,而正是夢想的不同,使我們不分上下。從現在開始,制訂目標,尋找開啟夢想大門的鑰匙,揚起夢想的風帆,在人生的路途中留下自己的腳印!

  日出東方,新的一天又啟程了,記得笑對生活,記得灌溉友誼的種子,記得放飛夢想。昨天已過去,一切從現在開始;一切美好的生活從現在開始。

  初一: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就從現在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