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調色盤。 

  有時,初一生活是紅色的,紅色象徵著動力,而我的生活中也時刻充滿着動力,比如第一次月考之後看着語文那可憐的分數,我當天晚上去書店買了兩本閱讀題,一本作文書開始了熬夜苦讀,雖然不是頭懸樑,錐刺股。但也是滿努力的,直到12點才擋不住瞌睡蟲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有時,初一的生活是灰色的,感覺天都是灰濛濛的。上了初中以後,電視成了黑白,東西也都成了黑白,每當考試后看到明明會做的題卻錯了以後,天空驟然變的陰雲密布,以至於一段時間裡寫日記時天氣都是陰的,使我看日記時對天氣預報表示懷疑。 

  不過,初一的生活更多的時候是金色的,正如那冉冉升起的太陽,渾身散發金色的光芒,有時感到自己與它多麼的相象,我們此刻不正如太陽一樣,隨着時間知識不斷增長,從開始小小的光芒到以後的光芒萬丈。 

  初一的生活有時還是綠色的,綠代表着生機與活力,這時的我像那綠油油的莊稼,一點點吸收着知識的養分,一點點成長,等待有朝一日結出金燦燦的果實。 

  初一的生活更是紫色的,紫色象徵著夢幻,夢幻的紫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使我充滿了幻想。當我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後,便幻想着自己能成為奧斯特洛夫斯基那樣的作家,當我看到新聞中某個醫生醫術精湛,治好了某個患了不治之症的病人時,我便幻想着 成為一名醫生,救活更多的生命。當我看《福爾摩斯探案集》以後,便又幻想着成為一名神探,將犯人繩之以法。當我看了電影中特工007的時候,便幻想像007那樣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人物。 

  初一的生活是一張白紙,等待着我用畫筆把它變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