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樂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許多人會去遊山玩水,去避暑山莊。而我的暑假生活卻是呆在家裡和上課兩件事情。突然我突發奇想,想到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於是,我就開始行動了。我先用了一個小水杯,裝了許多的水,放了幾滴洗潔精。拿來了一根吸管,攪拌了一下,然後我又把吸管用剪刀剪開了頭,分成了6、7片蘸了一點水一吹,沒用。現在你該知道我在玩什麼了吧。沒錯,就是做泡泡水吹泡泡。但是現在我沒做成,我就在找原因。 

  我想:應該是水和洗潔凈的比例太懸殊。我就倒掉了三分之一的水,又加了一些洗衣粉和肥皂水。又攪拌了幾下,一吹,哈哈,我終於成功了。我立馬跑到陽台上吹。 

  哇!一個又大又圓的的泡泡吹出來了。那時正是剛下完了雨的天氣,天上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這條彩虹的顏色映在泡泡上,那個泡泡竟然變成了彩虹泡泡,十分美麗。不過美麗往往十分短暫,一下子,泡泡爆裂開了,爆開的水珠彈到了我的臉上。接着,我又吹了好多個,一個大的粘着一個小的。我又嘗試新的方法吹。一口氣吹了一個。哇!這個真大啊,足有我的手掌那麼大呢! 

  我又想:這樣玩多沒意思啊!我如果把吸管的吹泡泡出去的地方剪成別的形狀,吹出來的泡泡會不會變形狀了呢?說著我就開始做。做好,開始試驗了,我就蘸了一點水,一吹,開始還沒吹出來是那個形狀,後面就吹不出來,爆掉了。要不就是變成圓形的泡泡。唉!實驗失敗了。白忙活了。 

  雖然實驗失敗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了自己能夠敢於去嘗試做新奇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暑假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