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到過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景色再美,那比賽再激烈,那風再溫柔。太深 的留戀就會成了羈絆,不僅會絆住雙腳,還會絆住未來。 

  今天,你所達到的高度是讓人肯定的,但是絕不能固步自封,否則就會象瓦特一樣,從對社會做貢獻變成對社會的拖累。我們應該更加努力的向明天邁進,才能踏上一個新的高度,如同諾貝爾對自己永不滿足才能對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只有擁有起點和不斷的出發,你才能天天進步。 

  我自然知道,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濤,大漠有風沙,森林有猛獸。如同“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這句詩一般,不經過重重困難的考驗,又怎能達到一個新的高度!也只有這樣才能打破生活的暗淡。 

  我想在小草身上學會堅強,我想從大海那裡學會勇敢,我還想從樹木那裡學會沉着,我更想從仙人掌身上學會忍耐。這一切都是為了去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從而去學會品味精彩的人生。 

  人能走多遠?這話不是去問雙腳,而是問志向;人能攀多高?這不是問雙手而是意志。是的,正因為“那雪白的海潮,夜夜奔來 一次次漫濕我那枯乾的心靈”,所以才能“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於是,我想用青春的熱血給自己豎立一個高遠的目標。這不僅是為了去爭取一種光榮,更是為了去追求一種境界。目標實現了,那便是一種光榮;即使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這一路的跋涉變得豐富而充實;在我看來,這就是不虛此生。 

  “在不停的翻過無數座山後 在一次次戰勝失望之後 你終會攀上這樣一座山頂 而在這座山的那邊,就是海呀!”同學們,請不要害怕困難,不斷的在起點出發,因為攀過在“一座座山”后的那邊就是你那心中的“海”啊! 

您正在瀏覽: 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