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起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眼裡,自己定的起點與終點都不一樣,或長或短,或易或難。 

  對於14歲的我們來說,初中便是一個信的起點。將會使我們拋掉小學里不好的學習習慣,待人處世的方式,對人或事的認知。 

  在初中里,我們將會更加的成熟和穩重,而我們的終點也就堅持着自己考上重高的理想,努力的走完着三年。到那時,我們將懷着一顆充滿熱忱和期待的心來對待決定勝負的“比賽”。中考,那個讓人既興奮又擔憂的詞彙。也許,對於我們來說,好像是遙遙無期的,忽的,你會發現,原來它離我們又是那麼近,時間也不過彈指間而已。 

  在這位為夢想而努力的期間,對於我們就像是經歷着一場華麗的蛻變。也許,我們會如同鳳凰浴火重生般的讓人驚艷;也許,這三年來的努力換來的只是失望的淚水夾雜着灰心與憤恨。 

  但,對於我們來說,就算失敗了又怎麼樣?不必感到害怕與迷茫。有首歌唱得好:“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是啊,我們風華正茂,我們朝氣蓬勃,我們還擁有着未完成的夢想!就算失敗了,也不就是再重新站起來,再踏上新的新的起點,朝着未完成的夢想去追逐,去奔跑。我們會像初升的太陽,散發出永無止盡的活力與希望。 

  對於那些考上了理想的高中的人來說,他們新的起點就是努力的考上好的大學。等到大學畢業后,他們又面臨著新的起點,那就是能夠找到好的工作。找到了工作以後,起點又會改變,對自己的要求也在不斷的改變,要想實現對自己的要求也在不斷的改變着,要想實現對自己的要求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也許,有人會問:人為什麼要給自己定那麼多不同的起點?又要定那麼多不同的終點?那樣不是會很累嗎?我想,我會回答: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吧?就是要朝着一個目標而努力生活才不會感到空虛和乏味吧。也只有這樣不斷的進步,從而變得越來越優秀吧。至於,會不會累。我不敢肯定。那還要看個人心態了呢,不一樣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人生就像是在不斷的從起點到終點,就像是一場到死亡才會結束的比賽。比賽結果的成敗如何,往往都是我們自身在不經意間所決定的,等到再想改變時,恐怕都已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