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年又一年的無限循環,直到我們募然成大與稚氣擦肩而過的時候,留下的叫寂寞而留住的叫傷感!  

  不知道什麼時候校園內的那幾棵明媚的楊柳已經抽芽就像晶瑩的淚珠閃着透亮的光芒。陽光似乎已經不再與我打交道,春之始!明媚的憂傷。下課了,老師遲遲不願離去彷彿總有對我們說不完的話和題目。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師的背影才模糊在教室門口,然而教室里一片死寂。我從來都是貪玩的孩子一個人走出教室望着校外的風景,美得憂傷!我似乎更感意用更多的時間來發獃而不是做習題,雖然我一直知道我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也許是已經習慣失敗習慣一個人做一切…… 

  我們班有一個成績很優秀的女生,我已經觀察她不知道多久了。於是我為她的生活總結出一套法則:上課+做習題+吃飯+上課+做習題。彷彿除了去吃飯之外她未離開教室半步。不!嚴格的說是不離開她的課桌半步。她似乎就像一個只會學習的工具,不過她的學習的確很好,好到我不敢去超越。我想:如果我變她那樣的話我會瘋掉。我什麼都不好,數學不好,英語不好,物理不好……除了會寫一些沒人欣賞的文字就什麼也不會。 

  曾經,我想當一名作家。可是當我把自己的作文稿一次次的寄出去然後它們便再也沒有消息之後我的夢想終於完美地破裂。可是我不甘心!我只希望我這些瑣碎而蒼白的文字被人翻閱一下下,哪怕一下。可是那些沒有音訊的文稿為我證實了現實。為此我曾經很沮喪甚至不想再揮筆寫下去;可是,如果如此那麼我將變得一無是處, 

  四季我最喜歡冬。因為它冷,冷到我提不起筆。我喜歡在冬天看雪我堅信那潔白的花朵是天使送給人們的禮物。可是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見過雪了。但願,明年會有潔白的雪花飄落,也但願,明年我可以在書上看到我那些蒼白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