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都沒有寫作文,有幾次打開白雲飄飄網,又不知道怎麼寫。感覺我沒有交什麼作業一樣。今天,我再次打開白雲飄飄網,來完成我未完成的作業。說真的,作文已經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床,腳就抽筋,疼得我直咬牙。姐姐說我平時一直在家,不出去活動活動才會這樣的。今天我就出去走了一遭。

  來到廣場,已經是晚上了,晚上我才會出來,早上出去覺得沒什麼意思。廣場上的大媽在那一個勁的跳舞,周圍有很多人圍觀,我不不感興趣。走到噴泉旁邊坐下,噴泉水花四濺,美妙的聲音。我仔細聆聽。一個球滾到我腳下,我撿起來,籃球好重啊!比平時的重,不過我還是撿起來,還給失主。失主是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男孩。他開朗,帥氣,是女孩子喜歡的類型。他叫我去看他打籃球,毫無疑問,我去了,我坐在台階上,安安靜靜得看他打球。周圍有一些年輕人也在觀看。他的球技不爛,每次扣球,都是一個漂亮的三分球。籃球我不懂,小時候,表哥要我學,我怎麼學也學不會。後來就去學了唱歌,有專業老師教我。我自我感覺我唱歌還行。比賽結束,他一三球之差輸給了另一個男孩,我並不認識。雖然他沒有贏球,他有一群好兄弟,個個鼓勵他。我沒有說什麼,我不太愛說話,後來我們既成了鄰居,他也成了我的男閨蜜,我有什麼話都向他訴說。他每次都為我排憂解難。

  他搬家了,搬去了另一個城市,離我很遠,我們的關係沒有變淡,他依舊是我的男閨蜜。

  他開朗,陽光,帥氣,女孩子喜歡的類型。我是他的好朋友,他一點也不在乎我話少,要是其他人早就不跟我玩了。他沒有嫌棄我,我們打打鬧鬧,最終,他離開了,我覺得我們有了隔閡,希望我能跨過去那道隔閡。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