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奧運會終於開幕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和爸爸、媽媽都會在吃午飯、沒事的時候扎在電視前面看奧運會。以前我覺得看體育很無聊,但是經過看了幾場比賽之後,我的想法變了。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體操了,因為它是人體似的藝術。它把藝術、舞蹈、還有體育全部融為一體了。每個運動員的體操風格都不一樣,但是每一個都能給人美的享受,感覺到生命的活力和跳動。有時會因為對方運動員的落地不穩而興奮高興,有時又會因為中國運動員的完美舞姿而拍手叫好。這次中國體操的團體賽派出的是幾名小將,除了一位是參加過雅典奧運會的,其餘幾名都在15歲左右。這麼小,參加奧運會要頂着的精神壓力該有多大啊?但是中國的團體操竟然拿到了歷史上面的第一塊金牌。這是多麽激動人心的消息呀!她們用她們天鵝一般的表演征服了全場的觀眾和評委,她們一絲不苟的表演一定也讓無數電視機前的觀眾拍手叫好。就連我和媽媽這種“兩耳不聞體育事”的人也異常興奮。這就是體育的魅力。它能感染所有人。 

  中國於8月17日(現在)已經拿到了26金9銀6銅了,名列獎牌榜第一名,這讓我們中國人感到多麼驕傲哇!我相信這些奧運健兒們還會在以後的比賽中為我們的國家更添榮譽!相信我們中國會笑到最後!相信我們國家的運動員都是最棒的!我同時也相信,我的這些“相信”一定都能成真,因為運動員們都在用自己的本領實現着一個個不可能,我們能做的就是為他們加油、打氣。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