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奧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奧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自地中海岸邊的聖火點燃了華夏大地火熱的紅,綿延不斷的熱情渲染五千年璀璨的星空。夢想將與激情碰撞,生命將與運動攜手,中國的奧運夢,將在這一刻無比輝煌!

  奧運的夢想,早在百多年前就在古老的民族上萌芽。華夏子孫對奧運的追求,早已開始了鋪墊。漫長的奧運歷程,宛如一條長長的跑道,在起點時,我們也許落後,在起點時,我們也許蒙受了屈辱,但請記住,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們在準備,我們在蓄勢待發,輝煌,請拭目以待!

  猶記得中國奧運的起點,那是在美國洛杉磯第10屆奧運會上,中國人第一次邁上了奧運的跑道。1932年7月3日下午,運動員們在為即將到來的男子100米而忙碌地準備着。一個瘦小的黃皮膚男子出現在一群高大的人群中間,那就是中國第一位開始譜寫奧運樂章的選手-劉長春。奧運的樂曲在他身上僅僅演奏了11秒,他就不幸出局了。中國奧運的起點,失敗了嗎?不!沒有!我們將會看到,炎黃子孫在奧運的賽場上欲演欲激烈!

  70多年後,中華兒女仍在奧運跑道上譜寫他們精彩的篇章!04年雅典奧運會上,黃皮膚,黑頭髮的“飛人”在奧運跑道上奮力的衝刺,努力的拼搏,他站在了領獎台上,他舉起了五星紅旗,他告訴世界:“我們中國人在田徑賽場了一樣可以鑄造輝煌!”70多年前,我們中國人在奧運起點上跌倒了,70多年後,我們有劉翔,我們可以驕傲地喊出:“何人敢小視我中華?”

  終點,是絢爛的,是迷人的,可有多少人知道起點的辛酸?正如中國的奧運夢想,一開始,它拒絕了我們,可華夏子孫不言棄,不認輸,在起點時,我們用汗水澆灌土地,用淚水書寫努力,告訴這個世界:“我們不言棄,我們會在這裡展示奇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奧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