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和老師的感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老師的感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的眼裡,我們班並不是什麼好班級。有時侯,還會因為我們,老師、班主任被受到批評。往往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把班主任給氣哭了。可是,老師並不會真的去生我們的氣。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和班主任的感情,比其他老師的感情好很多。或許,可以說,是因為班主任比較了解我們,她不會像其他的老師和我們分地位,所以,我們和班主任的感情又進了一步。

  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是該笑的時候就笑,該生氣的時候生氣,該開玩笑的時候開玩笑,我們從不埋怨過班主任,我們經常講:班主任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在別的老師聽起來,我們是那麼的沒大沒小,可,在班主任的眼裡,我們是多活潑、可愛。班主任常常和我們坐在一起談心裡話。我們也從不向班主任隱瞞什麼,有什麼話,我們就直接的說出來,在老師的面前,我們從不偽裝,甚至有時候,我們還會開她的玩笑,可,她從不生氣的,而且,會用幽默的語氣來回答我們。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六年級下冊的時候,班主任的褲子破了,我們班的大曉益對班主任說:“老師,有件事說出來會讓你丟盡面子的,你說,要不要說出來啊!”

  “不要說出來,我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你過來我這邊說,快點啦!”班主任說道。

  “你不會自己過來啊,憑什麼我過去啊。”大曉益沒大沒小的說道

  “你就過來嘛。”班主任‘急’着說。

  “呀啊,你過來嘛!”大曉益又說道。

  ……

  “算了,我告訴你吧。”

  大曉益邊走邊說,最好走到班主任跟前小聲地說。

  “你的褲子破了一個洞。”

  而,大家都沒想到班主任會這樣的回答。

  “什麼,怎麼只有一個,我昨晚明明剪了兩個洞啊!還有,這叫流行、時尚。”班主任調皮地說。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哈哈大笑。…哈哈

  我們真的敗在她的手裡了。

  ……

  就因為這樣,我們每節課都希望是班主任的課。我們上班主任的課,我們的快樂是來自於班主任那兒的,所以,我們從不急着要回家,從沒想過要放假、分離。可是,時間是殘酷的,從不會,聽從我們的安排的,讓我們離開這所洪前小學,離開活潑開朗的班主任,離開同學、朋友。

  為什麼快樂總是那麼的短暫,在過三天,也就是24號,這一天,我們要開始軍訓,從這,每個人都明白了:和小學同學的真正分離。再也不可能回到那個充滿快樂的班級,再也不可能回到那個活潑開朗的老師,再也不可能回到那個生活八年的小學了。

  我想我們班的同學了,我想我們班的班主任了。我想你們了。我真的希望能夠永遠的和你們在一起讀書、笑、哭,一起去做媒婆,一起去雞婆,一起去做調皮鬼……

  想你們了……

  新店中學雙十分校初一 康曉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老師的感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老師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