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自己去上課.....在我腦子裡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走夜路了”。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上完奧數課,為了早點回家,我就抄小道,走近路。剛開始小道里還有燈,可是越往前,燈光越暗,大概走了20米吧,就伸手不見五指了,我加快了步伐,仔細一聽,覺得有人跟着我身後似的,我加快步伐,“他”里的就越近,我越慢,“他”就不見了,我大叫一聲:“誰?”小巷裡傳滿了聲音,我不禁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我又加快了步伐,可他又這過來了,我仔細一向是我的腳和石頭摩擦的聲音。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前面出現了一個綠色的冷光,時隱時現,而且綠光越來越多,嚇得我,四肢發麻,手腳發軟,直哆嗦。忽然幾聲“喵——喵——”的叫聲徹底把我嚇破膽了,“我的天呀!不會真的是鬼吧?”我的心跳的越來越快,我咽了口唾沫便撒腿而就跑,一口氣跑到了車站。等我喘過氣,回過神來才發現是貓叫。 

  每次回想起這一幕,我都不禁會開懷大笑,既為自己的膽小感到好笑,也為自己長大了而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