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問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準會得到這樣的答案:裴老師,他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會回答:風趣幽默這也是我們全班同學對她的評價,她確確實實很幽默。 

  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漂亮的眼睛,一看就是一位美女老師,絕不會想到她有風趣幽默的性格。 

  裴老師在上課時總會聯繫到一些幽默的話語來提高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有一次,我們在背一首剛學的古詩《馬詩》,因為剛學,所以我們都不怎麼太會背 ,這時,老師和我們說了一個關於《馬詩》的廣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原本不怎麼會被的我們不知怎麼,一下就背起來啦,想被他施拉魔法一樣。 

  裴老師不但幽默,還很關心我們。記得一次我們的一位同學穿的很少,我們都去問他:“今天,天那麼冷,你怎麼穿的那麼少?”我們說著說著老師來了,他把自己的棉襖給了這個同學穿。 

  這就是我們風趣幽默,善良體貼的好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