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在昂立教書的譚老師,因為她講課風趣幽默,活潑生動。

  叮叮叮,上課了,魅力四射的譚老師從教室門口輕盈地走進來。“哦,大家來的比我早嘛!”譚老師一發話,無論教室有多少名同學,總是能發出似雷鳴般的笑聲。“哈哈哈”,因為她說話的口氣特別好玩,還做個輸了的表情。同學們先是眉開眼笑,她又說了一句:“這笑聲這麼散,原來是你們的門牙崩掉了,快點找回來鑲上去。”弄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一陣陣笑聲回蕩在昂立校園上空。瞧!這位譚老師是不是說話特別風趣幽默呀!

  上課了,我們按譚老師的要求,集中火力在做‘專註力’訓練。突然“唔唔唔……”譚老師電話響了,是一位家長打來的電話喲,(為了保證家長隨時找到她,她都把電話帶在身邊)她一接電話:“喂,你好!”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一放下電話譚老師立馬做了一個既指責又憤怒的動作,弄得我們笑得人仰馬翻,因為她的動作是說:誰這麼大膽,敢幹擾我上課?接下來的時間裡,同學們幾乎快成了大群笑星啦,譚老師風趣幽默的話語,大家能不笑嗎!她總是讓我們把心裡的想法與快樂毫無保留地傾述,並且把它們變成文字,太愜意了!我喜歡。

  記得有一次上課,有一位同學遲到了。譚老師打趣地說:“哈哈,遲到了,按照慣例,給同學們唱一首歌吧。我來點歌名:《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那位同學惟妙惟肖地學着譚老師,風趣地唱道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譚老師說:“那幽默詼諧的動作,簡直是猴子在爬樹嘛。”她活音剛落,同學們就早已人禁不住了。喂,你見過這麼懂幽默的老師嗎?

  我喜歡譚老師,因為她可以讓我們快樂,輕鬆,沒有壓力。譚老師真的很“完美”,因為在她的指導下,讓我愛上了作文,愛上了閱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