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美景 

  在春天裡的一天里,我和我的同學騎着自行車來到旅順玩,沿途的風景非常美麗,讓我們都被陶醉了,小鳥在唱的婉轉的歌,小草衝著我們微笑,迎春花開出了帶有淡淡黃色的小花,一切都是那麼春意昂然,可是在沿途中有幾個賣水果的農村婦女破壞了這一切的美景,我們沒有在意只是向著目的地進發。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旅順,我們定好中午吃完飯就返回,我們在旅順玩了好長時間,就匆匆的吃完了中午飯返回了。 

  在返回的途中又看見了這幾個農村婦女,她們穿的衣服雖說是農貿市場的流行款,但是還是對沿途的風景打上了大大的折扣,不僅這樣她們每個人頭上都扎着紅綠顏色的頭巾,顯得非常的土氣,就在這時,一個老爺爺正在大道上慢慢的走着,突然被一個開着汽車的人給撞了,幾個農村婦女見到這了這個情景,就立刻沖了上去,七手八腳的把老爺爺抬到了賣水果的墊板上,並用那紅紅綠綠的頭巾把老爺爺的傷口紮上,開車的人也嚇壞了,就愣在這裡,其中一個農村婦女對另幾個說:“你們有沒有電話。”“我們都沒有啊,誰能想到這事啊!”一個農村婦女回答道,“喂,你有沒有電話啊?”農村婦女大聲的向這開車人吼着,“我……我沒有啊。”開車人說道,這是我走到了農村婦女前說我有,並從兜里掏出了手機,她立刻把手機奪了過去,打起了電話,這是我才觀察到,這個婦女額頭上冒出了幾顆黃豆大的汗珠。 

  過了不久警察和醫護人員都趕到了,把老爺爺抬上了車裡,走了……事後我才知道,這個老爺爺得到了及時的救治,才保住了生命, 

  這春天的風景很美麗,但不及那幾個農村婦女的心靈美,她們才是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