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聲聲清脆愉悅的小鳥的歌聲喚醒了睡夢中的我,向窗外遠眺,大的,小的,紅的,黃的,花的,知名的,不知名的小鳥在高大挺拔的大樹上活蹦亂跳,盡展自己美妙的歌喉。給蒼翠欲滴的樹兒們增上了一分生機的色彩。金色的陽光暖洋洋的普照着萬物,透過密密的樹葉,星星點點的灑在綠油油的小草上,彷彿給這片寬闊的草地撒下了一顆顆金光閃亮的鑽石。 

  漫步在樹林之中,鞋底觸到那軟綿綿的小草讓人心情異常舒暢,總想高歌一曲,更使人捨不得放下腳,生怕蹂躪了這脆弱的小草。躺在這天然的大綠毯之中,聞着那清新的泥土和淡淡香味的小草,半眯着眼,彷彿進入了美麗的仙境一般! 

  遠處隨着微風飄來清新淡雅的花香讓我情不自禁的跟隨這美妙的香味飄蕩。花香越來越濃,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花兒們爭先恐後的怒放着,我擠你,你挨我,好一幅熱情洋溢的景象。它們有的高,有的矮,彷彿是花海起伏的波浪。我一邊哼《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一邊欣賞着蝴蝶優美高雅的舞姿,還聞着這麼好聞的花香。真實“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湛藍的天空下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翠色慾流的青山上立着點兒稀稀疏疏的瓦房,煙囪吐着一圈圈的白煙,顯的那麼悠閑,那麼安靜。牛依然在田裡勤奮的勞作着,農民伯伯舉着那被歲月綉上了花兒的鋤頭,賣力的挖呀,挖呀!挖出一片美麗的春景。 

  這美麗的景色是人們所嚮往的,但這隻停留在過去,只映刻在人們的心中。保護環境吧!這樣可愛的景色大家何嘗不想擁有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