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雛鳥的心中,有一個美景,它希望展翅飛翔,飛到那湛藍的天空;落葉的心中,有一個美景,它盼望能隨風飄蕩,飄到那一片荒無人煙的土地,慢慢腐朽。我心中的美景又是什麼?

  這次奧運會火炬傳遞的過程中經歷了一路艱難險阻,又是“藏獨”分子的破壞,又是美國CNN的惡語相擊……面對困難,華人們團結起來,共同反對“藏獨”維護聖火。

  奧運聖火在美國舊金山傳遞時,華人華僑就自發地組織起來,穿上印有迎接北京奧運會聖火的服裝,拿着中國國旗前來助威。儘管有少數“藏獨”分子聲嘶力竭地鼓噪,但是華人以聲勢浩大的吶喊聲“北京奧運會,GO,GO,GO”將對方的氣焰壓了下去。他們團結一心,手中飛舞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原來,這是我心中的美景。

  當奧運聖火在舊金山傳遞時,華人華僑為這次傳遞活動租用了兩架直升飛機,盤旋在沿途的上空。一架飛機上用英文打出長幅,上面寫着:西藏永遠是中國的;另一架的長幅上則寫着“歡迎到北京看奧運會”。飛機在湛藍而又無垠的天空中畫出美麗的弧線,帶着華人們內心的呼喊,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原來,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

  一位僑居美國的老人,在得知奧運火炬傳遞遭到不法分子的干擾和反華勢力對祖國統一的破壞活動后,毅然帶着手寫的標語來到街頭。老人雖已白髮蒼蒼,遠離故土,但依然不改一顆火熱的“中國心”。他手舉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祖國好”三個大字,他面對鏡頭略帶顫巍的敬禮,展現了海外遊子最赤誠的心,深深地感動着每一個中華兒女。原來,這是我心中的美景……

  我終於找到了心中的美景,華人們為自己的祖國貢獻着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哪怕只是那麼微小,但是只要大家團結起來,終究會打敗面前這一大片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