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上蒼能夠給予我的,我都拿到了吧!唯一的是他不知道我有多麼想見一下他的廬山真面目。他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一個朋友。想起他我就想起那段憂鬱的日子,那段與父母冷戰的不光榮的日子。

  那段日子我很鬱悶,很惘然。就象一隻斷了線的風箏,迷失了風向;更象是在沙漠里迷了路的駱駝,不知路在何方。是他讓我在十字路口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是他把我帶出黑暗又恐怖的世界;是他給了我陽光給了我理智。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我真的很感謝他!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我會淪落成什麼樣。好在他將正誤入歧途的我拉了回來。他真的是一個天使,我和他聊天那段時光是快樂的。是他讓我丟掉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是他讓我理智快樂,懂得感恩,是他讓我尋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或許我的誠心感動了上天,上天讓我知道了他的班級,他的名字。讓我感到吃驚的他居然和我同校,但他已經是高三的學生了,雖然我很想見他的廬山真面目但我有不想去打擾他,因為我知道高三是人生的十字路口,他有他的夢,所以我不會去打擾他,能知道他的名字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也許不認識會比認識更好吧!因為那樣至少我們之間還保留着神秘感。不知怎麼的,我只要一和他聊天我就想把所有的煩惱告訴給他。也許他真的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吧!或許他還不知道他無意間的話把一個叛逆的女孩拉回了頭……

  心不是為了防範,是為了飛翔,可我差點就折斷翅膀,不過天使的出現讓我清醒了。我要飛翔,我要飛得更高更遠,才會見得更多…夢在前方,希望在前方,願我的天使今年高考能考出理想成績!更願我的天使能幫助更多在十字路口徘徊的人……

   四川省萬源市第三中學2011級16班 袁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