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第一場雪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下一場大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卻遲遲沒有不肯為我實現,有一句話說:瑞雪兆豐年。是呀,假如能在這個喜慶的2009年初下一場雪,改會有多好啊。 

  “悉悉——悉悉——”窗外傳來一陣聲響,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窗外看去,呀!下雪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激動,我趕忙跑了出去,跑到陽台上,抬着頭,看着雪慢慢落到地上,落到我身上,落到我心裡……柳絮一般的雪,水晶一般的雪,輕煙一般的雪,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舞。雪,是老天爺給大地的禮物,它是那樣潔白,它,是美的化身。往外面望去,整個世界都罩在雪花的純潔之中,就好像是故事書中的童話世界,另人陶醉與其中。我又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從而得知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明天去山上看雪。想到那被雪覆蓋的山川和樹木,我的心就越跳越快。 

  第二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從床上爬起來,拉着爸爸媽媽的衣服,拚命叫道:“走,走,去看雪啦。”我完全不能壓抑住心中的那股激動,真想插上一對翅膀,飛向我們的目的地。上了車,每個人的臉上都展現出興奮的神情。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也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終於,要上山了。我向山頂望去,白茫茫地一片,像是蛋糕上塗了一層美味的奶油,又像是披上了件雪白的大棉襖,真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車越開越高,越開越高……啊!那是……雪!這裡也有,那裡也有,我的手指不停地在窗前指來指去,並不停地叫道。我又向遠方眺望,看見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身上也積滿了雪,微風吹來,發出“沙沙”的聲音,前面,山村人家的屋頂上也都是雪,整個世界好像都被白色包裹住了,充滿了神秘色彩。 

  終於目的地到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戴上了手套就開始玩起了雪。我來到一塊雪堆旁,抓起一塊雪就像夥伴們扔去,正中目標,我哈哈笑了,哪知,一個雪球也正從身後向我飛來,“啪”的一聲,的意的我中彈了,我轉過身,又扔去一個雪球……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打雪仗就拉開了序幕。正在我們玩在興頭上時,爸爸說:“走,我帶你們去一個更好玩的地方。”說著便向另一個方向走去,我們聽了,更是像被注射了興奮劑一樣得激動,趕忙跟了上去。呀!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景象可真令人吃驚,一大片草地上鋪滿了雪,我們見了,連忙跑上前,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玩得可起勁了。 

  “悉悉——悉悉——”雪又開始下了起來,我們也要下山了,我輕輕抖落肩上的那一層雪花,心中竟不禁感到絲絲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