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血薔薇(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血薔薇(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暗血薔薇(六) 標籤:血薔薇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支持下下哦~~還招一個男主角和三個配角哦~速度~要報名的去留言板看看哦~ 

  本集出場人物:戀草櫻、紫璐婉怡、紫凌夢、葉羽軒、星靈兒、木魔靜靜、可愛櫻花夢(雨欣)、CAOHANHAN1(炫火)、魔術小子(喻致寧)、陌上少年(莫奚)  

  ----------三大部長--------- 

  “語露!!你老實交代!你到底有多少個哥哥啊!”還沒進門呢,就先聽見辰汐大大咧咧的聲音…。“啊?有很多啊!有初中的、有高中的、還有大學的呢~…。.”語露喋喋不休的說。 

  “停!Stop!我是說你那四個部長哥哥啊!”辰汐不耐煩的說。“哦~你是說他們啊~他們是我的表哥啊~”語露說道。“什麼?表哥??”我們驚奇的叫道。 

  “是啊,怎麼?你們以為他們是我親哥哥么?如果是的話,老爸老媽才不會這麼疼我呢~”語露調皮的眨眨眼睛。 

  “那麼…請問你那四個部長哥哥的性格如何呢?他們每次出現都弄的神神秘秘的…。”一直沒有說話的夢蝶也開口說道。  

  “好的!聽好哦!第一個:文化部部長‘炫火’ 

  性格:活潑,大大咧咧,愛開玩笑,很拽 

  相貌:淺綠色的長發和像一對藍色寶石的眼珠 

  喜愛的顏色:綠色 

  使用的武器:火龍劍 

  第二個:藝術部部長‘血舞’ 

  性格:冷漠寡言,平時很少人見到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經常出現額 

  相貌:藍色的長發,紫色的眼珠 

  喜愛的顏色:紫色,銀白色。(咦?和我一樣呢~) 

  第三個:體育部部長‘莫奚’ 

  性格:陽光帥氣,也很神秘哦~ 

  相貌:橘色短髮,黃色眼珠 

  喜愛的顏色:橘色、黃色 

  使用的武器:黑影之弩 

  第四個哥哥,我都忘記了啊!他可真的是足不出戶啊!連我都很少見他呢!”語露說道。 

  “啊?管他的呢!只要弄清楚那三個就行了。”離說道。 

  “不過我很好奇耶,姐姐。三個哥哥居然同時出現了!平時求他們現身他們都不呢。”語露疑惑的說道。“呵~你都不知道,姐姐們怎麼知道呢?”我笑着說。 

  “不過呢,姐姐啊!他們可真的很帥哦~”語露調皮的眨眨眼睛。“呵呵~”我們笑了,“你這麼小知道什麼是帥么?”我們問道。“當然啦!對了,你們不上學么?我們要——遲——到——了——!”語露大聲的叫道。“對哦!”我們也叫道。 

  於是,我們飛一般的向學校奔去…“報告!”我們踹開了門。“沒關係,進來吧~”唉!一聽聲音就知道是雪晴老師,只有她的聲音才那麼柔和…。

您正在瀏覽: 黑暗血薔薇(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血薔薇(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