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揮夢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夢的季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處十七歲花季的我們,對夢有太多的憧憬和嚮往,都在一步步的向著自己的夢靠近。可是,當我們走的時間長的時候,似乎有一些退步——那是遙不可及的地方。 

  夢,總是離我們那麼的遙遠,不管我們付出多少,努力多少,它總在遠方召喚。 

  我是個多夢的女孩,對一切的一切都有一種追求和嚮往。曾經我甚至欣喜的想象自己可以當上警察,看着電視中穿制服的警察,我的內心總會有一股熱流向上涌動。夢想着自己有一天也穿上這一身警服,威風,威嚴,多麼的耀眼。 

  我知道自己一點點的向它靠近,但卻永遠觸摸不到它。我明白自己的身體素質有多差,永遠達不到它所在的高度,它始終是個夢。 

  十七歲,這是個多夢的季節。我們努力,我們拼搏,我們自信,我們向著自己的夢前進。正處這個季節的少年,正在向夢揮手。 

  花樣的季節,舞動青春的腳步,我們這群少年,向著夢揮舞!!

您正在瀏覽: 揮夢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夢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