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嗎?我說:“會的。或許在不久的將來。”

  例如,現在美國的國際貿易中心,五角大樓和周圍的樓等在幾秒間毀於一旦。這是恐怖主義分子蓄謀已好的計劃。一是在布什和外交官等出國訪問時期,不好掌握當時的情況來做出正確的判斷,美國政府處於被動狀態。二是有九名恐怖分子混入機場,劫持大概有四架飛機,分別撞毀國際貿易中心,其旁邊的大廈,五角大樓和白宮。在撞毀白宮時沒有成功,飛機墜地。並且都是在燃料充足時撞毀的,時間差也很小。由於這次事件,死了不少無辜的居民。布什也得到幾大國的支持,來報復恐怖分子,使其組織毀滅。現美國已制定好了六項措施,其中最後一項是採用核武。如果動用了這項措施,恐怕人類的環境就要受到破壞,還會影響到後幾代,這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其實,美國和恐怖主義之間的關係摩擦很深,就像窗戶紙,一捅就破,他們之間無非是為了利益和權力的爭奪,這樣下去,恐怕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用的武器更高級,經驗更豐富,毀滅的程度也就更深,人類是依賴於環境的,若環境變得無法收拾,那人就無藥可救了。這就看人類的覺悟高不高了。

  前幾期的《東芝動物樂園》也播過一事。動物考察學家去一地方考察,那裡人煙稀少,遍地有血跡,經過科學家的調察,這裡以前曾被核武炸過。一切都變了樣:像一頭小豬的動物竟然能吃人。於是他們就抓了這一動物,一看是鼠的“化身”,它這一掙扎,招來了一群類似它的東西,轉眼之間,人肉模糊。這一可怕事實,體現了核武能改變基因,無論什麼,植物,動物和人類都會受到影響,要想恢復這片地區的安寧,不知要等哪輩子了。

  如果美國真用了核武,不只是一個國家要遭殃,受牽連的也不少,受到牽連的或許也會報復,這關係一複雜,沒準還真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樣的話,不僅人力,物力,金錢受到損失,戰後的環境也變得一塌糊塗,人類也會受到慘重的損失。

  將來,人類的認識水平會提高,高科技的武器也會隨即造出來,若世界還達不到和平,那人類也會被自己造的武器毀於一旦。關鍵在於人類的利益和權力的協調一致了,這還要看人類對自身的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