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一片狼藉……

  如果人類再繼續違背大自然的規律,那麼,人類終將自己把地球毀滅掉,無處可歸!

  試想,眼前一片黃沙漫漫,空洞蒼涼隨處可見,海水再也不是一望無邊,垃圾的世界垃圾如山,即使有人能看到那一天,他又何嘗有勇氣站起,又怎麼會有能力重建家園?

  自然是最偉大的創造者,也是最精明的破壞者;自然有最寬廣的胸懷,卻同樣也有報復的心疾手快;自然能帶給我們風和日麗,也一樣能帶給我們毀滅的絕跡。

  肆意地砍伐,使自然漠視人類,沙化的冷漠,日益深厚的沉積在陸地;隨意地排放煙塵,使自然憎恨人類,污染的心情,年復一年的漂浮在水面。然而今天,人類仍不知悔改,還在為自己的些許成就而沾沾自喜。

  人類或許還不知道,眼下的地球,環境惡化的程度已經十分嚴重,人類應該算幾筆大帳了。例如,現在地球上每年有700萬公頃土地變成沙漠,每年從工業生產中排放220噸二氧化碳,近1000萬立方公里污水,每天有百餘種生物從地球上永遠消失。環境的惡化,致使地球上平均每年遞增400萬環境病患者,每天有4萬名兒童死去,乃至有難以統計的胎兒在母腹中就變成畸形。

  人類只知道一味地建設、改造,一味地想要征服自然、支配自然,從不給自然留後路,也不給自己留後路。

  人類已經忘了,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臨近滅亡。

  若再不停手,在不久的將來,地球終將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