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大家好,我是初來報道,現在我寫一篇作文以“我的偶像”為作文標題!每個人小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偶像,而且有的對自己的偶像不變,一直聽他們的歌曲到現在。

  我來說一下我的偶像是香港:譚詠麟和李克勤,他們2個影響着我一生,而且我是從初中開始聽他們的歌曲長大,記得我在2005年和媽媽去佛山誑街,剛好路過佛山體育館,見到左麟右李在綵排演唱會,那時候我獃著,望着左麟右李他們綵排演唱會。還有去商場買了《左麟右李04年開心演唱會》的碟!買回去一直在看。那時候佛山體育館還沒有拆的。

  到了2009年,我上職中,那時的我很調皮,家裡人都怕我了,而且那時我還不明確自己的目標,然而在2009年最後的一天晚上,去看我偶像左麟右李演唱會。而且他們的歌曲,一直都在我腦海里回憶,甚至手機都是左麟右李的歌曲。在那天晚上看完左麟右李演唱會之後,我整個人哭了,第二次見到我自己的偶像。還在那天晚上之後,明確自己的目標,要告訴譚校長和李克勤的粉絲他們,我是如何明確自己的目標。

  2012年,我已經停左麟右李的歌曲有7年多了,在今年我寄信過去香港給我偶像,無論他們是否收到,但我還得多謝我偶像讓我明確自己的目標,謝謝譚詠麟和李克勤。

  最後我知道2013年是我偶像左麟右李十周年,如果有巡迴演唱會,我會去看的,因為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廣東佛山順德區陳村職業技術學校高二:陳尕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