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怒放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寒風吹過,那棵樹上嘩啦啦的落下幾片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盤旋、飄蕩……

  我坐在座位上像一個吃了敗仗的戰士,耷拉着腦袋,耳邊同學的歡笑像一把把利刃刺痛着我的心。

  看着試卷上血紅的69分,淚水衝垮了所有的堅強,為什麼我就這麼沒用,為了它我曾起早貪黑,也曾制訂了一整套魔鬼訓練計劃,到頭來,卻是這樣。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無力的丈量着回家的路,一步、兩步、三步……我不知道那天我是怎樣挪到家的。

  爸媽沒有責怪我,他們拍拍我的肩膀說:“還有機會,加油”可我已徹底絕望。

  無意間,又瞥見那棵彎曲的紫藤,細小的枝葉捲曲到牆角,我曾苦笑,這麼脆弱的生命怎麼還能成活。

  它沒有放棄,纖細的枝葉努力的伸展着,一陣狂風過後,它倒了,我再也不相信它還會在活過來。

  可是幾天後,我卻發現它好端端的挺直的站在那裡,狹小的葉片努力伸向陽光,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有一絲顫動,對它說:“你真堅強,但你這麼矮小是不會長大的。”

  又幾天過去了,當我又一次經過那個牆角時,意外的發現那棵紫藤開花了,花朵是那麼的舒展,我低下頭聞着這紫色的花朵。哇,好香!

  紫藤花開了,我不禁為它的堅強與毅力所折服。

  生命的花朵在紫藤上怒放了。

  紫藤花開了!我默念着,一種無形的力量注入我全身,我打開筆記本記下:挫折是試金石,它考驗一個人的堅強與毅力,沒有了困難與挫折人生將不完美,面對挫折與困難,我應堅強。我相信生活中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要你努力、你奮鬥、你堅強,生命的花朵就會在你身上怒放,你就是那朵最美的花——怒放的花。

  一縷如火的餘暉通過窗口照射進來,我把堅強又重新扛在肩上去迎接屬於我的花——怒放的生命之花。

  平鄉一中高二:趙立濤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