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怒放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百合,希望的念頭,懸崖上的百合,開出了最美的花朵,成為一道最絢麗的風景,而我們,在乎的,僅是那柔嫩的花苞,可是,那柔弱的身軀下,又有誰會明白,那汗水,那為綻放美麗的代價呢? 

  念頭?希望?生命?三個毫無關聯的詞語,在那一天,竟同時上演…… 

  陽光慵懶的照在大地,午後,美好的時刻,我,閑逛於花園,突然望見一束美麗的小花,從眸中一看,密密麻麻的小花上,有陽光的停留,花兒有深有淺,粉粉的,像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開的那麼旺,顯示獨特的風格與美麗,相得益彰,我不由陶醉其中。“滴答,”不知什麼時候,血滴在了我的腳上 ,我嚇了一跳,低頭一望,地上一道道血跡,順着方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的羽翼上的血,我走了過去,看這吸引我的小鳥,只見白白的羽毛上出現了一個小洞,小洞里往外盛這血,哦,彈弓,調皮的孩子們最愛的玩物,這隻鳥怎麼這麼倒霉,遇上了他們,我不禁暗暗感嘆,咦,它走什麼呢?它扭着笨拙的身體,一步一步往前,不由得來了興趣,我目不轉睛的望着它,它一次次飛向藍天,也一次次降落於地,它只能飛兩米高,我認定這隻小鳥不能飛翔於它夢想的藍天了,可是,它似乎突然有了一股猛勁,憑着摔落的經驗,它飛得越來越高,兩米五,兩米六,三米……呀!它成功了!它飛上了藍天,我吃了一驚,然後頓了頓,目送它飛向藍天。 

  為了飛上藍天的念頭,它嘗試失敗,為了綻出花朵的念頭,百合不畏嘲笑,人們啊,時間就像你們手中的水,無論攤開與握緊,它都會一滴一滴的從你手中逃走,可你越想把握,它就流得越快,我們要成為山頂最美的百合花!盡情綻放;我們要成為藍天上飛得最高的小鳥!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