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怒放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鏗鏘有力的旋律顫動心扉,這律動的天籟奏響了生命的節拍。彷彿狂奔在遼闊無邊的大地之上,又好像恣意地在茫茫大海中遊盪。激昂的樂曲使人心潮澎湃,扣人心弦的是令人聽之動容的旋律,更是蘊含其中的生命的內涵。怒放的生命,生命的怒放,在生活的不幸面前,在災難的無情面前,在人生的坎坷面前。

  依稀記得那驚天動地的大地震。漫無邊際的黑暗籠罩了曾經的歡聲笑語,湮滅了曾經的鳥語花香。無數次劇烈的搖晃,無數次駭人的震顫,你,冷酷無情的你奪去了多少無辜的鮮活的生命。美麗的生命之花在你的摧殘下早已傷痕纍纍,殘留在廢墟中的枯枝敗葉便是你的傑作。

  你很驕傲嗎?滾燙的鮮血染紅了半邊天,血色夕陽在默默地為逝去的黎明而哀悼。然而,你卻失望的看到了,看到了嬌綠的嫩芽再一次鑽出了堅實的大地,將點點綠意匯成生命的海洋撲滅邪惡的火焰。破曉的第一聲清脆的雞鳴,喚醒了沉睡着的晨曦,喚醒了怒放的生命。生命的花蕾慢慢地舒展開優美的身姿,用他獨有的絢麗光彩驅散黑暗的陰霾,將希望的曙光撒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生命的翅膀是不會輕易被折斷的,因為有頑強的毅力,堅定地信念,不滅的靈魂之火支撐着脆弱的生命。

  既使是天塌地陷,世界毀滅,也不會放棄最後的一絲生的希望,至少我們還有愛。死神的利劍是無論如何也斬不斷堅固的愛心之盾的。生命之樹之所以常青,奮鬥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為我們還懷着美好的夢想,還擁有着愛的火種。

  還記得曾經許下的心愿嗎?我與命運有一個約定,不到最後決不放棄,要讓生命的光華照亮整個世界,溫暖每個人的內心。當美麗的流星劃破天幕的那一剎那,耀眼的光亮灑在臉上,生命便再一次綻放,依舊逸散出迷人的芳香般的希望的音符。

  在這耐人尋味的樂曲中,我觸到了生命的脈搏,那樣的雄渾有力。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