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怒放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拼搏,忘記一切的困難與挫折,勝利在等着你。 

  陣陣春雷叫醒了小草,從蘇醒的那一刻起,它們就已準備好面對一切困難。一層厚厚的泥土彷彿要阻止它們,但那根本沒有用,小草們硬着頭皮一下子就突出了泥土的重圍。 

  雖然它們勝利了,但它們並沒有因此沾沾自喜、狂妄自大,而是夜以繼日地汲取着營養,沒有後退,不會放棄。上天沒有給它們妖艷的身姿,沒有給它們挺拔的軀體,沒有給它們甜蜜的果實。可小草們依然每天以笑臉迎接太陽,沐浴着和煦的春風,享受着生活的快樂。 

  即使有一天,一隻無禮的大腳壓在了它們身上,它們也不會因為受傷而彎下腰,躺在地上。或許飛來橫禍不止一次,或許傷害以達到極限,它們仍笑着,努力着,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加油!向上!這是它們的口號;努力,拼搏,這是它們的行動。時光飛逝,一個春天轉眼就過去了,但它們並不會感到難過,因為它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了這個春,沒有任何遺憾,也不會後悔什麼。黑暗永遠是短暫的,明年的它們還是依然堅強、樂觀、向上······這就是小草,這就是怒放的生命。 

  那幾乎隨處可見的小草,那如此平凡的小草,身上具備了人類苦苦追求的品質。虛心地向它們學習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拼搏,怒放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