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怒放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夜裡,輕輕地將思緒撫平,在“Windows-XP”悠揚的啟動聲中打開酷狗,戴上耳機,任記憶如潮水般衝擊着心岸……“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這一句不知點出了多少人的心,他們渴望成功,可卻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跌倒在路上,墮落彷徨在他們心裡紮根,漸漸的,便失去了方向。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聽着作者那一聲聲飽含深情又帶着一絲苦楚的歌唱,似乎在訴說什麼。作者不願去過那平淡的生活,他將希望與不滿變成手中的筆,一句句充滿激情的歌詞像清泉一樣流出,流傳在人們口中。 

  窗外,車駛過的聲音提醒我,在寒冷的深夜依然有人在辛苦勞作着。於我,長夜凝坐或讀或寫,捕捉徹悟的亮點,找尋深邃的清靜,已是一種習慣!曾經豪情滿懷,誓要做出一番事業。篤信讀書雖不能延伸人生之長度,但可拓展人生之高度;雖不能改變人生之起點,但可定位人生之方向!只有讀書才能改變自己,才不會虛度一生。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顛,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漸漸的,這首激情澎湃的歌曲結束了。雖只是一首歌,但這卻是作者一生的精華濃縮。許多人都是恍恍惚惚的,一生就過去,平平淡淡的,又有何義而言?只如浮生若似夢般。 

  曾經躊躇滿志,覺風清月朗;曾歷經不順,心中充滿迷惘。對啊,成功與失敗,就像兩股風不斷刮來,讓你身心疲憊,不知何去何從。但若不想自己的一生毫無意義,就只有努力的去為夢想奮鬥,才能擁有不落下任何遺憾的一生! 

  時光流轉,情懷依然。努力奮鬥,怒放一生!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