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直至成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直至成傷》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愛的力量是無窮的,但同時愛的傷害也是無限的。愛有害有利,難道不是嗎? 

  愛.它可以把一個人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但同時它也可以把一個人推向凝固,推向死亡。 

  在05年就有這樣的事發生了。一對不過25的男女相愛了,但他們的好景且不長,因為在他們相愛不到一年的時間,那男的就得了不好病。醫生么都說他只能坐着等死啦。可這對愛人始終沒有放棄,最後原本說活不過三個月的,但。愛。讓這兩顆年青的心緊緊的在一起,最後在那女的精心照顧下,他們最後戰勝了死亡。一直活到現在都四年啦........這還不能證明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嗎?如果沒了愛,那男的能活到現在嗎? 

  但同時我們也要知道愛的傷害又是無限的。上面說的是兩個人都愛着對方。你可想過一 個人`一個人,《單》嗎?那樣是多麼的摻酷,多麼的無情。可我想不會有多少人後悔過的。 

  曾..有一男子很愛很愛一 女子,那女子也知道的,他為了和這女子在一起。原本他是在一所不錯的中學讀高中的,可為了天天看着心上人,他一在被學校開出兩次......因為他知道他家的經濟不是很好,所以家人不會無故為他轉學的。儘管他找了多種借口,但那些都比不上轉學的那幾千快的,況且.他想轉去的那所中學是很爛的中學。所以不管家人怎麼罵怎麼說,他還是選擇了給學校開除的這個方法,可...... 

  等了好久,過了一個很不好的年。報名的時候也到了,他的想法也很成功,他沒告訴她,他轉學的事,因為他想給她個驚喜,可.... 

  到了周一,他高興的拿着書包去報名了,報名的一切很順利,可惜的是他沒被分到她的那個班。等下課,他知道她在二班,就在自己班的下面,下課他就急急的跑去二班的門口看着,希望能見她一眼,可沒有如他的願最後只能無奈的回家去了,中午他早早哦就來了,因為他想見她,可.還是沒成,剛好班裡要打籃球比賽,他們知道他能打,就把他也叫上了,他就和班裡的男生回宿舍換衣服,回來的時候學校門口還有人來往,他就到處看看,希望.可以見到他的心上人一 面,哎.....真的如他願啦,她就在離他不到幾米的地方向他走來,他剛要開口叫她,剛好她也看到了他,那女的也不知道怎麼了,見到他后,頭也不回的拐彎走了,只留下他傻傻的叫在那裡,他的心都傷透了,他無力無氣打完了比賽,已晚啦。他忙忙的回了家。可..... 

  剛進家門,原本很可愛的二姐,可現在真想上去一刀把她砍啦。因為她在他高興到忘了關上日記和他和她的書信的情況下,偷偷的拿了出來看,他想他二姐也知道他要轉學的目的了,他氣氣的上去就把那些書信丟了一地,就走了....... 

  今天他的心都傷透了,淚也幹了,他知道他二姐這樣是對他的一種關心,一種愛,可沒想到愛直至成傷。他真想一死了之。可...... 

  那天他沒有.......不過他從此很少話,總一個人獨來獨往,那天他沒死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他知道他還很年青, 

  他拉開窗帘往下看,讓春風吹進來,他相信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愛直至成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直至成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