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與水的共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水的共鳴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在為任何飲料打廣告,而是為了驗證我的味覺正常與否而作禱告。 ——題記。 我喜歡喝水。 我喜歡讓各種液體緩緩地浸濕雙唇,然後漫開在舌尖,跌進喉嚨,通過長長的食道,淌進胃裡,濺在心裡。 喝水,很平凡,卻很深奧。 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喝茶。這種苦澀的、滾燙的金色液體刺激着敏感的口腔,繚繞在眼前的煙霧化為水蒸氣,使得雙眼濕潤。趁着燙口而停歇的幾秒鐘,沉悶的心情似乎能得到釋放與冷靜。接着,茶香深深地鑽進鼻子,綿綿痒痒的在裡頭翻騰。苦味淡開,留下几絲不易察覺的甘甜在剛被濕潤過的嘴裡遊盪,令人頓時豁然開朗,感覺明白了什麼,又迷迷茫茫。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喝酸酸甜甜的檸檬汁。有的溫熱、有的冰涼,果肉浸泡在好像有點小渾濁的水裡,透明的玻璃杯反射着 ... ...

您正在瀏覽: 心與水的共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水的共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