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前一天我還在想有誰會記得我的生日呢?

  今天一早,你就打來了電話:“生日快樂!今天早上起來我就覺得今天有什麼事,後來一想,才記起了是你的生日。今年打算怎麼過呢?……”這一刻我真的很感動。“謝謝!還不是往年一樣,自己在家隨便過過就算了。”我就這樣回了你。掛了電話后,我猜想着接下來的生日祝福會來自誰。

  到了下午,除了你,沒再有任何動靜。我失望了,除了你,真的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了嗎?

  自從小學六年級,我轉學后,我們就聯繫得少了。再加上初中也分開在兩所學校,你不在家住,聯繫就更少了。前些日子我還責怪你,不與我聯繫。現在卻只有你記得我的生日。回想起來還真有些對不住你。又想想,現在和我最近的同學朋友都沒有記起我的生日,你卻還記得,並打電話來關心我。你真的是我的知己,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出門,總是在一起。其他的朋友也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為什麼只有你記得我的生日?對於我來說,這隻說明了一個問題: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希望我們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