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使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使命 標籤:使命作文

  他們自然不會說出來,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那些故事。

  如果我們也是為了生活,也是為了自己眼前的這一切,不斷的艱苦奮鬥,我想我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找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們只是一直都在改變一種從來沒有發現過的生存方式,漫漫長夜,永遠也見不到光明與陽光。

  那個時候,可想而知,到底會有多麼絕望。

  他們說,凜冬將至。於是,我就徹底就住了這句話。

  我知道,未來還是有無限可能的,至少我們的生存環境,不至於這樣絕望。

  他們從來都不在意,這些內心深處的抵觸和永久的渴望。如果夢想對於我們來講,這些道理都是生命所賦予我們的。我們必須要意識到,生活跟我們所想的根本就不在同一個程度上,因為每個人都在渴望不一樣的目標。

  那些希望,都是來自於不同地區的,我們自然也要從最初的那一天開明白,他們不停地選擇去救援,那麼這一切都是你來自於生活最深處的心態。

  他們唱着情歌,他們唱着最美好的音樂,可是當初他們對於自己的犧牲,也是沒有多少明確的定位的,可是他們知道,自己義無反顧,責無旁貸。後來我在看小說的時候,也突然被感動。

  原來他們根本就不懂得,那些都是英雄使命。

您正在瀏覽: 使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