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身邊的那些人,都是大佬,如果他們願意,可以隨時隨地,給你提供各種不一樣的經驗。但是如果我們從最初就開始放棄,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都可以懂得,那些玩過的遊戲,原來都是如此熱鬧。

  當你真的融入這個世界之後,也許你才會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顯得如此美好啊。

  如果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是在這樣,說的一句話都可以看得懂北魏的樣子,他們也許只是在討論,只是所採用的這一切態度,都是因時而異,因人而異。

  我知道,他們也曾經想過,要控制其他人,他們想要玩更多的遊戲,他們只是在不停的尋找一個機會,來讓其他人幫忙,幫助更多,那些不是我們所喜歡的樣子,可是每一次我們的奉獻,都需要堅持更多啊。

  那些我們學過的知識點,曾經都是如此輕易,就都梳理乾淨了,那些知識點,就算是根本就無法說的清楚,那樣的理解,那樣的言語,其實都是可以讓人心疼的資本。

  他們也曾經開懷大笑,他們也會因為一個人終於來到了自己的世界,就看到了那樣美滿的幸福生活,終於也來到這裡,開始變得如同我們一般,風塵僕僕。

  如果他們真的開始了解你,難道這樣的路,真的不是如此複雜嗎。

您正在瀏覽: 熱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