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展信佳!

  今晚我守在這封信箋,不知該從和寫起對你們感恩的話語,雖然想說的話很多很多,但……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一位好爸爸,在我心中,您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在我記憶中,從小到大您都沒打過我一次。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但我知道,那是您表達愛的另一種方式。一直以來,我自以為自己是你們的好孩子,但我錯了,我是個壞孩子!想想小時侯的聽話乖巧,再和現在的叛逆任性相比,心裡好難受……

  爸爸,不知怎的,一寫到這兒,我的淚花子就忍不住掉了下來。我想到了在初一時的那個下雨天,您冒着雨去給我送衣服和鞋,惡劣的天氣,還有那坎坷不平的路都沒有阻擋住您,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同學們都羨慕我有您這樣一位好爸爸,而您更讓我感受到了這偉大的父愛。我知道,您和媽媽都非常擔心我,學校里的條件確實是有點苦,為此,你們每次等我回家后都給我準備好吃的飯菜,上學時還讓我帶着你們給我炒好的肉,其實,有你們的這些關心就夠了,受再多的苦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們這樣做,不也是為了讓我少受點苦,好好學習嗎!我也發誓,要努力學習,盡最大努力考上一中,考不上前300名就考個少拿錢的。可是,結果不但讓自己很失望,更讓你們失望了……看着你們為了讓我上一中而毫不猶豫的掏出那厚厚的6000塊錢,心裡就像刀絞一樣。6000元!包含了你們多大的艱辛,而為了我這個不爭氣的女兒,你們什麼都豁出去了!

  媽,知道嗎?我很想很想和您說聲:“對不起!媽。”女兒知道自己做的很不好,也知道嘮叨是出於您對我的關愛,可女兒太不懂事了。時常和您頂嘴,惹您生氣。最近還由於我的“不務正業”,惹您和爸爸為我掉了那麼多眼淚,操了那麼多心。媽,這次您聽我說,我從沒有覺得你們不關心我,真的。上次,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我不是嫌你們不關心我,媽,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怨我太傻太不懂事了。

  爸,媽。在我心中你們一直都是很堅強的,就算有再多的苦再大的難,你們都是把淚水往肚子里咽的,但,為了我,為了我的不好好學習,你們卻毫不掩飾地在我---這個不爭氣的女兒面前落淚了!爸媽,我就覺得我是一個多麼沒有良心的人啊!我仍然記得媽媽哭泣時那抽噎的聲音,爸爸哭泣時那發顫的說話聲,是多麼的無奈而又絕望……爸媽,我欠你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這一輩子都還不完!有時,我還害怕的想:萬一,我還沒來得及報答你們的時候,你們就離我而去了,那我的良心一輩子都不會安心的!

  爸媽,我的這次墜落是你們挽救了我,就像是給了我第2次生命。我更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至高無上的愛!我會努力學習的!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換來你們發自內心的笑!

  爸媽,請你們相信我!我不是那個“不務正業”的我了,我想讓你們再次看到原來那個聽話的我。我一定努力!

  笨鳥先飛,我不再在讓你們在為我感到失望了!

  我還有好多話要說,今晚就先寫到這兒吧……

致禮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