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 標籤:攀登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道出了成功的秘密在於勇於攀登,敢於追求。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是集奇迹與盛事匯聚的滾滾長流。吳仁寶,他是華西村的老書記,幹了48年,兢兢業業的老書記。吳書記在文革期間,帶領群眾辦工廠,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發展路,他這樣的決策是有風險的,但他卻依然堅持,依然勇於攀登,敢於追求,在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期間,吳書記指出了“亦古亦今,亦土亦洋”有華西村特色的發展之路。正是他這種勇於攀登,敢於追求的精神,使華西村人均收入45萬元,創了一條富人民的村。可見,奇迹出於攀登,盛事出於追求。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是一朵鏗鏘玫瑰,沁人心脾。居里夫人,她半生清貧,命運坎坷,幼年喪母,中年失夫,晚年始終被流言和疾病折磨,可謂一生都在與命運做着不屈不撓的鬥爭。但她卻懂得用恬淡的心態去面對清貧,用卓越的努力,勇於攀登,敢於追求,發現鐳和釙獲諾貝爾化學獎,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兩獲諾貝爾獎的人。還開創了放射性理論,發明分離放射性同位素技術。為什麼這樣呢?正是因為她如一朵勇於攀登,敢於追求的鏗鏘玫瑰,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枯萎凋謝,而始終在天地間某個角落裡散發著幽幽的香氣,沁人心脾。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是成功的主旋律。邰麗華,舞動翅膀,展現風采。華燈下的燦爛,光彩奪目,她用心舞出佛家靈魂,展現人世內涵。她身殘而志堅,勇於攀登,敢於追求,耳朵雖然聽不見音律,心靈卻在聆聽,耳朵上雖然有缺憾,肢體卻舞出完美。正是因為她在無聲的世界里,勇於攀登,敢於追求,才有微笑的聲音,自信的聲音。她敢追求,她能攀登,她一定行,她成功了。

  攀越高度,我們觸摸陽光,敢於追求,我們感悟成功。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行,放飛我們的青春夢想,勇於攀登,敢於追求,走進成功的彼岸。

  高三: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攀登,敢於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