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十年前,在一個苦難深重的國家,一個偉大的黨誕生了。她就是中國共產黨,九十年的風雨歷程,九十年的光輝燦爛,是革命史從此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的誕生猶如一道曙光劃過夜空,在東方閃爍着。彈指一瞬間90年過去了,就中國千瘡百孔,民不聊生已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機勃勃,一片豐收的景象。昔日的窮鄉僻壤,而今天牛羊成群、五穀滿倉;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日的高樓大廈所取代……

  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勵精圖治。欣看今天,我們擁有的是豐碩的成果。回顧昨天,卻是斑斑血痕。倭寇的賊船曾侵擾過沿海人民;英國侵略者用鴉片、大炮敲開了中國的大門;八聯飛揚跋扈,列強們瘋狂搶掠我國的奇珍異寶;圓明園在獸蹄下灰飛煙滅;日本鬼子瘋狂搶掠,肆意踐踏我國的錦繡山河;國民黨反動派他統治下的舊中國,老百姓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黃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國的兒女在苦苦掙扎,在奮力抗戰。中華兒女在中國共產黨的率領下浴血奮戰,最終打敗倭寇,推翻了蔣家王朝,建立了新中國。

  我們把黨比做母親,她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她將幸福送給我我們,把庸苦留給自己。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老百姓過上好日子,有多少黨的兒女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可愛的中國》后從容地走上刑場。

  年僅15歲的劉胡蘭在鍘刀下,面不改色。

  邱少云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中紋絲不動。

  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地撲了上去,堵住了敵人的機槍口。

  ……

  還有許許多多的英雄他們並不乞求名垂青史,卻只希望祖國能夠和平安康,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的濃縮么?共和國的旗幟也正因為他們的熱血和忠心而更加鮮艷!

  他們以自己的行動證明黨在人名心中的地位,他們已無人的忠心浦出了一道感人深至黨的讚歌。

  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

  黨啊!您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黨啊!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黨啊!您偉大的功績江雕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新世紀的寵兒們,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們親愛的母親,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實驗五年級:粉憶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